浙江万里学院研究生处欢迎您!

关于开展2023年度研究生指导教师在线研修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20

各学位点、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研究生指导教师立德树人任务,加强我校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建设,现开展2023年度研究生指导教师在线研修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本次在线研修培训项目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策划,项目包含100节录播课程,内容主要围绕“为师为范、四史教育、政策解读、教育动态”等方面,由院士、校长、知名专家等进行授课。

二、研修对象

我校研究生指导教师(之前未参加过“四有导师学院”在线研修的研究生指导教师)

三、研修方案

时间

研修安排

10月15日-10月20日

注册:参与研修导师实名注册,进入班级。

10月21日-11月21日

学习:导师根据自己的工作实际,参考课程推荐表,累计完成至少20学时(45分钟/学时)的课程学习。

11月22日-11月29日

结业:在线打印学时证明。

课程推荐表详见附件1;在线研修使用方法详见附件2。

四、其他事项

1.各学位点做好相关组织工作,于10月13日前将参加研修的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报送研究生处,报送格式详见附件3。

2.鼓励正在申报硕士点的相关单位组织人员参加本次研修,名单于10月13日前报研究生处,报送格式详见附件3。

3.研修结束后,教师发展中心将组织学时认定。

研究生处联系人:杨璐88220611(6611)

教师发展中心联系人:付美88222068(2068)

 

 

研究生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9月25日

附件1:“四有导师学院”在线研修课程推荐表.xlsx附件2: 研修指南.docx附件3:“四有导师学院”在线研修报名信息表(模板).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