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研究生处欢迎您!

关于做好教育部学位中心2023年主题案例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各学位点、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和研究生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提升我国案例建设的主体性、时代性、学理性、创新性,挖掘展示新时代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实践“富矿”,引导专家学者研究中国问题、总结中国经验、讲好中国故事,为建构中国自主知识体系提供案例视角,做出案例贡献,经中国专业学位案例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简称案例专家委)主任办公会审定,学位中心已启动2023年主题案例征集工作详见附件)。

本次主题案例征集全程网上申报,无需提交纸质材料。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1.本次主题案例征集,采用“首席专家负责制”,由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具有较丰富案例开发与教学经验的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专家作为首席专家,牵头组建工作团队,进行项目申报,团队成员建议3-5人。每位专家参与申报的项目原则上不超过2项。

2.各学位点应仔细研读文件,认真传达通知精神,组织和发动有案例申报意向的教师团队按照文件要求积极准备相关申报材料,2023年12月26日18:00前,以首席专家实名信息注册成为教师会员(已注册为教师会员的首席专家可使用已有账号密码登录,无需重新注册),按要求填写《2023年主题案例征集项目申报表》。

3.首席专家须对申报材料及成果的真实性、原创性和完整性负责,确保为原创成果,无知识产权争议。

联系人:张建林  电话:88223005。

研究生处

2023年1215

附件 关于开展2023年主题案例征集工作的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