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研究生处欢迎您!

关于2021年宁波研究生学术节“千生走基层” 走进社区行动奖项评比的通知

作者: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25

各学位点:

为响应国家战略,推进实践育人,发挥研究生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第十四届宁波研究生学术节开展“千生走基层”行动计划,组织千名研究生走进基层,联动导师参与指导,开展“进百企、进百村、进百区”实践活动。由浙江万里学院牵头,前期已开展走进社区行动,聚焦基层治理,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形成了调研报告。现启动2021年宁波研究生学术节“千生走基层”走进社区行动奖项评比活动

一、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  宁波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宁波大学

承办单位:浙江万里学院

、参评对象

参与2021年宁波研究生学术节“千生走基层”走进社区行动的全体调研团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调研活动,每个团队的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选题方向为社区调研类。

三、评选流程

(一)成果申报11月16-26

各团队自愿报名,填写走进社区成果申报书1份附件1调研报告1份视频讲解1份,请在2021年11月2624点前将以上文件打包发送到yanglu@zwu.edu.cn参与评选,文件命名为:“走进社区行动-单位名称 -姓名”,逾期提交视作自动放弃资格。

调研报告要求字数不超过5000字,需包含调研背景与意义、被调研社区基本情况、调研具体内容及工作开展情况、成果成效、建议措施及展望等方面;视频讲解要求时长不超过5分钟,通过视频与文字配音制作,汇报走进社区工作开展实况和团队成员参与行动的体悟。

(二)项目会评(11月27-123

组织专家对调研报告和视频进行会评评选出团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优秀个人奖。

(三)颁奖仪式12月)

获奖团队及个人将在2021年宁波研究生学术节表彰大会上接受颁奖并开展后续先进成果系列宣传。

、参评标准

详见宁波研究生学术节“千生走基层”走进社区行动奖项设置、评定及奖励办法》(附件2)。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璐,联系电话:0574-88223005

 

 

附件

1. “千生走基层”走进社区行动成果申报书

2. “千生走基层”走进社区行动奖项设置、评定及奖励办法

 

 

宁波研究生学术节组委会办公室

浙江万里学院

20211116日

附件1:宁波研究生学术节“千生走基层”走进社区行动成果申报书.doc附件2:宁波研究生学术节“千生走基层”走进社区行动奖项设置、评定及奖励办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