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研究生处欢迎您!

我校2023届工程管理研究生备受用人单位青睐

作者: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596

    “老师,我在淮河能源控股集团上班了”“老师,我收到了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offer”“老师,我被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录用了”“老师,我进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杭州支行最后一轮面试了”,我校2023届工程管理研究生频频传来好消息。

图片

△ 2023届研究生凤亮被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录取


图片

△ 2023届研究生卢超杨被富士康科技集团录用

图片

△ 2023届研究生陈晓星收到淮河能源控股集团签约邀请

图片

 2023届研究生冯铁诚被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录用

     目前,我校2023届工程管理研究生就业态势良好,有的就职于大型国企、中国企业集团500强、高校事业单位,有的就职于知名上市公司,另有部分研究生选择自主创业,经营成效初步显现,整体形势向好。

    入校伊始,学校针对研究生开展了一对一的职业规划教育,通过举办就业微讲堂、打造“云就业指导”服务、建立和拓展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开创“职业规划大讲堂”等举措为研究生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职业规划和就业创业帮扶。

    我校8届200多名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的毕业研究生进入集团公司、地方龙头企业、金融机构或高校工作,多数已成为单位的业务骨干,其中不乏吉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上市公司,也有宁波市交通发展研究中心、宁波市智慧城市规划标准发展研究院等事业单位,还有商丘工学院等高校专任教师;部分毕业生考取浙江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博士研究生继续深造。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毕业生回访调查数据,我校毕业研究生在用人单位获得好评,毕业生就业满意度居全省前列,其中2021届研究生总体满意度居全省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