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研究生处欢迎您!

关于开展我校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履行情况自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各学位点:

根据《浙江万里学院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试行)》(浙万院党〔2018〕52号)相关规定决定开展本学年我校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履行情况自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自查对象和内容

自查对象:我校研究生导师。

自查内容: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履行情况,主要涉及八要、十不准”(详见附件1)。

二、工作流程

1.研究生导师对照“八要、十不准”,逐条进行自我考评填写《浙江万里学院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履行情况自查表》

2.学位点对研究生导师自评内容进行审核,并召开专题会议针对本学位点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履行情况进行总结和接下来的推进工作进行部署,318日前汇总表附件2和研究生导师自查表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研究生处(地点:行政楼222,邮箱yjsc@zwu.edu.cn)。

三、其他说明

1.本次自查结果将作为2024年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认定的重要参考指标,研究生导师务必参加本次自查工作。

2.各学位点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工作,完善考核程序,严肃工作纪律,结合实际,做好导师立德树人职责考核工作。

联系人:杨璐  88220611(6611)

 

研究生处

                   2024227


附件1: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履行情况自查表.pdf附件2:浙江万里学院硕士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履行情况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