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研究生处欢迎您!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部发布时间:2024-02-24浏览次数:10

各学位点、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第二学期开学返校工作安排,结合研究生教学实际,现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课时间

20242月26日星期一开始上课。

二、课堂教学安排

1.各学位点开课前需准确掌握返校师生名单,督促未返校学生提前办理课程请假手续并及时将具体的研究生教学安排通过合适的方式通知到每位师生

2.任课教师和研究生务必于2月25日再次登录研究生系统确认课表调整教学任务应及时报开课学位点、研究生处审批

3.各学位点制定开学教学检查安排,加强课堂教学检查,掌握教师课堂教学和学生出勤情况。

4.教材集中发放时间为2月24日至2月25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实践教学安排

学位点应科学合理安排研究生实践教学工作,并于3月1日前向研究生处提交本学期研究生实践计划(要求详见20231220日研究生处通知)

补考工作安排

1.补考工作在开学后第1周至第2周内完成,公共课补考由研究生处统筹安排,专业课补考由各学位点协调安排。

2.补考结束后,任课教师应及时做好试卷的批阅、成绩补录等工作,研究生系统成绩补录开放时段为2月2638日。

 

联系人:张建林  88223005

 

 

研究生处

2024年2月24